close

小女孩在路邊拾起了一雙玻璃鞋
以為是灰姑娘丟掉的童話不值錢
她窮得可憐 幻想要一雙玻璃鞋
可這不公平的世界 鞋跟斷了一節

她左轉圈右轉圈 試她的玻璃鞋
跌了跤 又摔斷了手練 還值幾毛錢
她開始流淚 火柴點燃最後光線
舊手鍊 是誰留下的紀念

如果說有捨便有得 那我得到什麼呢
如果能丟掉什麼了 換回失去那個人

我願能變成那首歌 貼近你的靈魂
卻只是骯髒的灰塵 黏住你的髮根

如果說相愛那麼難 忘記卻那麼簡單
怎麼你選擇了離開 還忍心給我傷害
女孩她失去了手鍊 換得了一雙鞋
損壞的依然閃爍著 綻放美麗光圈

是否能 真心甘情願 重新再愛一回
或還是 無能為力了 只好接受一切

【許哲珮】- 玻璃鞋 歌詞


這首歌,很美,又帶著點哀傷

我願能變成那首歌,貼近你的靈魂;抽象地令人感到夢幻。

昨天,買了一個東西,就當是占卜吧!

是否靈驗,我大概是不知道的。

藉由這樣的動作,清楚底知道了自己的心意……

我好像很笨,對於別人的情感,有點過於遲鈍……

小學的時候,知道了,卻完全不敢相信。

國中的時候,知道了,卻假裝我不清楚這件事。

就當是我在逃避也好……

我還不想太早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hting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