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28 是個不小心被我給忘掉的日子

等到了早上到7-11的時候,才想起來……

因為沒有卡片,我就買了金莎,反正禮輕情意重對吧?

有五顆金莎

第一顆,送給我現在的國文老師- 尤麗娟 老師

感謝她,指導我寫這次的作文比賽,雖然我沒有得獎,但是從中我也學習到很多東西。

第二顆,送給歷史老師- 歐陽靜芬 老師

她總是認真教著歷史,也跟我們分享了很多故事,上老師的課,每次都很開心。

弟三顆,送給導師兼英文老師- 呂敏絹 老師

感謝老師的提拔,當上現在的副班長,成績、課業上都給予我很多鼓勵,學習上更是受益良多。

第四顆,送給英文選修課的男老師

很抱歉,雖然都上了好幾個禮拜的課了,我還是不知道老師的全名……對不起

我是老師的小老師,老師好像還是一個新老師的樣子,只要上完課,都會問我是否上的太快

有沒有聽懂,很認真地、努力地…… 我希望我小小的感恩,能給予老師鼓勵。

希望可以給老師更多地加油打氣、支持與信心。 老師,要加油啊!

最後一顆,是給比較意想不到的人- 主任教官

其實,本來沒有這個打算的。

但是午飯時間,剛好只有教官一個人,感覺跟這個溫馨的節日有點不相襯。

拿著金莎,不知怎麼的一個念頭,走到教官那裡,順手就送出去了

教官很高興,我也很高興,難得看到教官笑的很開心

希望教官可以繼續在學校當一個有威嚴的好教官。

在教官中,最有人氣的就是吉昌教官

相較之下,眾人對主教就有很多竊竊私語、不滿……

不過這樣很不公平,如果今天沒有主願意當黑臉扮壞人,學校的秩序該從何豎立起呢?

並不是每個人都想要這麼嚴肅的吧? 感覺主教的辛苦,我很可以體會……

自己當了社長這種體會就更深了

明明不是要對大家那麼凶的,可是太過於溫和,大家卻把這樣的好,有點不放在心上……

到了最後我發脾氣,看起活生生像個大壞蛋…… 

總是都要我最後有點不高興了,大家才會安靜下來

雖然是立竿見影,相信不只大家的心裡不好受,罵人的人心裡更難過……

算了,這些就不想再提了。

還有三顆包在一起的金莎,送給地科老師- 林宜嫻 老師

感謝她平時的照顧,關心採編社的一切,更給我們社團帶來很多方便的地方,還有大力的協助。

最後,當然還是不會忘記

祝親愛的怡之老師 教師節快樂!

希望您在台東的一切順利,身體健康。

Happy Teacher’s Day


希望大家能夠更成熟地為人著想,體諒別人的辛勞。 

不仿,下次看見主教跟他打聲招呼吧! 他人真的很親切。(只要你沒有違反校規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hting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