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媽媽身體不好,住院了

阿嬤也是,住在醫院一直沒有好起來

星期六、日有空會去看一下媽媽和阿嬤

家裡只剩下我跟弟弟兩個人,爸爸則是往兩邊的醫院跑

下禮拜還要段考,很多很多事都還要我去做……

只要想到媽媽不知道要住在醫院到什麼時候,眼眶就會酸酸的

可是我還有弟弟、家裡的狗要照顧,家事也要打理

不能哭…… 因為比起這樣,比起這樣的痛苦,大概也比不上媽媽她們身上的痛吧……

如此一來,我並沒有什麼可以悲觀的權利

這幾天,總是跟弟弟一起分擔家裡的事務,默默地做著,彼此也沒有多說什麼

裸裸也長大了,我們兩個的感受偶爾是最貼近的,彼此所想的事彼此都知道

所以也不用多說了,就一起靜靜地承擔吧……

原諒我一個字都沒有提,畢竟是家務事

反正還有裸裸陪著我,我可以走下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hting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