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大家約好了一同去嘟嘟家烤肉。

去年大家也都是去那裡,今年去的人比較多

很久沒有那麼多人聚在一起了,期待再會面時,覺得有點小小的緊張

都已經過了一年多,其實,大家都還是老樣子,沒有什麼不同

我與筱倩、小瑄、小芳、紫亭、品筠,穿的都很休閒

我們六個每次見面都有點瘋瘋癲癲的,行為舉止總是不像平日的我們

做了很多事,都很破壞形象,沒有見到那個情形,應該不會輕易相信

跟她們聚在一起的我,絕對不是平日所看到的我,總覺得差距有點大

不過也因為我們很熟,所以是無所謂啦!笑的很誇張倒是真的。

這次烤肉,我們女生都只能自己自強,不能分一杯羹。

當然我們也不是省油的燈,怎麼可以被男生他們看扁呢!

從升火、烤東西、收拾善後,我們六個都一手包辦了!

只是從我們串的東西和烤的東西看來,我們不是什麼賢慧的女人。

大概以後都會成為買外食不煮飯的女人。(笑)

撲克牌之水果盤,這才是整場聚會的爆笑點。

先是用電視節目的名稱,有

今晚哪裡有問題,我猜我猜我猜猜猜,超級名模生死鬥、神機妙算劉伯溫?!

這還不是很經典,接下來還用在國中時期的緋聞對象或喜歡對象的名稱

我欣賞的對象,那已經很久很久以前的事了

不要再拿他消遣我了,而且他本人還有來烤肉耶!!!

害我那場輸的一蹋糊塗,很怕他會聽到

看到他,我覺得我好丟臉啊!

最後的XXX水果盤,這個是有點限制級的,恕我不能一一打出來

這些鬼點子,都是品筠、筱倩想的,真是受不了

最後我和小芳回家,我們繞了一大圈

回家的時候,我在幫小芳取綽號。(哈哈)

真的好開心呢!明年還要繼續辦烤肉晚會。

不過可能會有點小小的變動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hting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