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禮拜,都和珮珮、彗星親愛的、小棉

一起搭221回家

我們常在公車上聊很多事,很多很多都跟學校有關聊派大星的生日,小棉說要送他牛舌餅

雖然我還是不懂幹麻送給PDC那個?不知道他有沒有送就是了

我跟彗星她們送了一張大卡片給他希望他能感受到我們微薄的心意,我還有畫圖呢!忘了畫眉毛
……

聽彗星說派大星挺有人緣的,收到了不少禮物

這個禮拜星期四剛好有遇到唐世穎

他現在很像都很忙的樣子

每天都在補習當了廣電社的社長,社團拉了不少人,學妹很多都加入他的社團

公車上聊到了「秘密」,雖然現在已經不是什麼秘密了

秘密的真相,相信你們都已經很清楚了什麼地下情人
…… 聽你在胡說八道

不好意思啊,我跟他只是普通朋友而已,不是什麼情人關係大家也想太多了吧?

那只是亂說的,不要當真一直問啊!

回家的路上,又聊了很多對於他們兩位的護送,我想我也不能說是感謝
……

我是覺得有點怪怪的而已,哈哈

只能對你們說,下次在擋我的路我就放我的狗,把你們咬死。(燦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hting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