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PDC的抱怨,說我很久沒有新增文章

所以,我就寫了這篇,因為很忙的緣故,日記總是會沒有時間寫

那我就向大家報告這一週下來我所做的每一件事吧!

這個星期,英文考了很多試,V4000的成績都還算不錯 70 up ↑

至於課本單字和課本小卷,我竟然都沒有及格的... 我不知道我在幹麻

雜誌和英語聽講算一算加減都還過得去

縣中競試,國、數都不是很理想,英文我也不敢奢望(數學不理想已經是家常便飯了。)

唉唉,學業嚴格說起來勉強地過得去。 比起一年級,我想我是認真多了

學校最高興的事,是班上演的精采話劇,演的真的很好,讓我覺得十分佩服

那堂國文課,真的很開心,以爆笑聲收場。

學校最讓人不爽的事,是有個白目在我心愛的鉛筆盒裡丟垃圾,讓我覺得真的很生氣

實在是不可原諒,既然改踩我的地雷,就別想要我原諒你,不要白費力氣了!

這就是學校生活的總概括,光是生氣就覺得都飽和了!

至於我的假日

星期六,我到醫院去看我阿嬤。

因為舊疾復發的關係... 老實說,有一陣子晚上我常跑醫院

從家裡到振興醫院來回的幾十分鐘路程,已經很習慣了

沿途的一草一木都大略可以記的很清楚,只是腳踩在機車踏板會酸的問題,還是不會改變

一樣地,星期六,又開始了我奔波醫院的日子

沒有跟阿嬤說話,看著她睡著的樣子,握一握她那佈滿皺紋乾瘦的手

就都只是這樣,為了看奶奶幾眼,我跟媽媽總是花了很多時間往返家裡和醫院。

星期六,我幫家裡的小狗-嘟嘟洗澡。

牠很可愛,只要聽見"澎澎"、"洗澡"牠總是會高興的跳來跳去

因為牠最喜歡洗澡了。(真是奇怪的狗狗。)

可是牠不喜歡梳毛或吹毛,幫牠梳毛還會鬧彆扭躲在床底下不肯出來

就算是這樣,我還是很愛牠,牠的洗澡、吹毛、梳毛全都我一個人一手包辦

這也就是我容易疲累的原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hting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