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假日,因為劉海會刺到眼睛;一股衝動,就去剪頭髮了。

這次還是去日式威廉,很可惜Landy已經沒有在那裡工作

不然還是很希望她再幫我剪一次頭髮,所以這次就沒有指定請了一個男的幫我剪

也許是第二次來剪頭髮的關係吧?這次我就顯得輕鬆多,也可以多聊些天

因為後面的頭髮都是毛毛的,感覺很稀疏;於是我就全剪掉了

現在頭髮的長度變短了些,應該有點明顯;劉海也稍微修了一下

這次剪頭髮,花了我一個多小時的時間,感覺有點漫長呢...

整體而言,看起來改變不大,但是我有感覺清爽多了點

走回家的路上,我繞了點遠路順道去買些東西

剛好找到了一個挺對味的包包,所以就買了;總覺得有點乾脆過頭

自己逛街,我才發現我很適合自已逛...因為我很龜毛

我只有逛兩間店,一間讓我停留了將近要20分鐘左右,另一間花了10多分鐘

林林總總加起來快要半個小時,這些全部的時間我都是在挑選東西

看來要從我手上賺到錢,感覺有點不容易呢!

買東西,就當是好好犒賞我自己吧! 

就當原本想要去看電影的計畫泡湯,而彌補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hting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