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採編社招募的新生人數雖然沒有預期的多

但是還有新加入的二年級同學,所以這樣調和也算剛好了!

很高興珮珮、柚子、呱呱加入我們採編社

這次參加的學弟妹,我也覺得萬分感謝

剛進來學弟妹真的很可愛呢!那種青澀感,很像高一時的我們

其實採編真的事很隨性的社團,所以我也希望大家在這個社團可以很放鬆

但唯一要求的一點,就是有重要事項要宣佈的時候,希望大家閉上嘴巴

大家的音量都快要把我蓋過了...害我今天講話都整個快沒聲音

要是這樣的情形沒有改善的話,那我可能要採取一些措施

雖然這樣要求可能會有點不好,但是不改善的話,我們永遠沒有進度

再說,現在沒有老師監督,其實我很擔心,也覺得很不安

就像只有我一個人支撐著社團而已... 我的心中其實是帶有很多忐忑不安的

希望可以得大家的支持和配合 這麼一來我也可以稍微安心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hting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