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心血來潮的想要去shopping

約了珮珮、彗星、小朱到地下街 

小朱補習到五點多,我跟珮珮、彗星相約四點集合

因此我們三個還有快一個小時的時間可以消磨

到了光南看了些電玩遊戲,我們三個互相討論了一下玩明星志願3的心得

結論是有攻略還是一樣很難破!(囧)

之後到了生活工廠逛一逛,店面裡的生活家具真的是十分有格調呢!

彗星說,以後自己成家一定要好好來生活工廠買個痛快

精簡,單調不失格調,就是生活工廠風

珮珮也說,希望自己家裡以後可以有吧檯,放些可愛的高腳椅

看來大家對自己以後未來的家,佈置裝潢都很有一番設計與想法

逛完後,在麥當勞和小朱會面

小朱帶我們到漫畫小子便利屋,會去那裡是我個人小小的私求

因為我想買Reborn的周邊,我對"家教"的迷戀程度已到了高居不下境界了

在那裡看到了很多動畫和漫畫的周邊,認識的動漫越多,也代表我宅化的等級越高

不過可惜的是Reborn的周邊很少,看到一個滑鼠墊覺得很不錯!就買了

大約快要六點,大家的肚子都快餓扁了,前往地下街,尋找美食

沿途中看了幾間包包店、電玩店、餐廳

我對於包包的品味,相信今天與我陪逛的朋友們應該都不敢恭維

只能說我愛熟女系列(囧) 有點熟過頭了,所以大家也不好給我建議

也不是說我喜歡老氣的東西,只是介於有點成熟又不失可愛;很難找到吧!

我跟彗星在地下家興致勃勃的挑選到底要去哪間吃個飽

最後,最看的上眼的,當然就是真材實料的日本定食啦!

不過實際吃了之後,份量倒是有點太多了,吃的好撐 

在日本料理店中還拍了一些照片,拍的都還不錯XD

吃飽之後,彗星她們看到籃球機,眼睛都為之一亮了

當然也要大顯身手一番,至於我吃太飽,所以就不參戰了

(感覺大家每次出去玩,只要有看見籃球機,好像沒有一次不玩的= =")

還有一個特別的槍擊遊戲,不知道為什麼可以玩免錢的

無聊的我,就和小朱對戰了兩場,我大獲全勝囉! 小朱妳是我的手下敗降XD

之後就是我和彗星的"愛家人"時間

所謂的"愛家人"時間,就是只要有出門都一定會帶吃的、玩的回家孝敬家人

於是就跑到甜甜圈店,買了一些甜甜圈,之後還買了一個很香的麵包(忘了叫什麼)

今天這樣晃了一圈下來,大概玩到了快要九點

小朱搭捷運,我、珮珮、彗星搭39回家

回家路上和珮珮聊了很多關於讀書的事,感覺有點沉重呢!

(不過這個話題是我先起頭的,看來我還挺不會聊天的...)


 今天是快樂的一天,謝謝大家陪我出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hting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