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陣子,聯絡好的聚餐,就在昨天終於有了眉目

這次的聚餐,大家都沒有什麼想法

我跟筱倩就決定去西門町,算是替大家作主了

想說,吃飽飯再去拍貼吧! 因為久久見一次面,就當是一年一次的紀念

在公車站牌,看見了有一個學期沒見的小芳

她輕便俐落的新髮型,令人耳目一新,非常適合她;很有成熟韻味

原本用電話聯絡,計畫要搭上同一班62;結果miss掉了,這也是預料中的結果

我跟小芳等了好幾分鐘,搭上筱倩、小瑄後班的62

一路上,我跟小芳說了好多在學校發生的事,聊的很愉快

終於在西門國小跟筱倩、小瑄他們會合了

筱倩自己綁的頭髮,真的好可愛;面容姣好的她,貨真價實是個大正妹

小瑄的衣著打扮,也很不錯,她那怎麼吃也不會胖的體質,從國中就羨煞不少人了

名模(品筠)暑假到英國遊學,前幾天才回國,很想聽聽她在英國的故事呢!

後來我們一行人到西門的麻布茶坊吃飯,原來名模早就到了! 真不好意思,讓她等我們那麼久

這次的聚餐,很可惜獨缺了紫亭沒有到,她也前不久到英國去遊學

可能時差還沒調好再加上快開學了吧?畢竟北一的她暑假作業應該不是普通的程度

第一次到麻布吃飯,感覺滿特別的,很難找到有100元以下的東西

反正就是去那裡吃氣氛的嘛!氣氛最重要,高消費總是避免不了的

大家聊天,聊的非常開心,我們的笑聲連連;感覺就跟國中的時候沒兩樣

愛開玩笑的開玩笑,打鬧的打鬧,愛吐槽的狂吐,愛亂說話的照講不誤

總之,大家就是很瘋狂的一群女生;即使都要是高二生了,依然我行我素的

吃飽之後,原本想去拍貼的,很可惜小芳跟名模有事要先回家

因此行程就此打住了,雖然有點掃興,不過這也是沒有辦法的

後來回到了三重,我跟筱倩、小瑄決定去逛三合夜市

我們去看扭蛋、夾娃娃機、衣服、包包、喝茶

之後進去了一間夾娃娃店,看到了一隻綠色暴力熊,超級喜歡的!!!

所以我就花了錢吊,投了大約3次左右,我技術差到不行

筱倩看到我很喜歡的樣子他也幫我試了2次,但是沒辦法,就是夾不到啊!

最後店員快要氣死了吧?沒看過像我們技術這麼差的人

他們乾脆把娃娃放在一碰就掉的位置,讓我投下最後一枚硬幣 

最後我終於得到我的最愛啦!雖然過程中整個就是很丟臉,好多人在看。。。

不過沒辦法,這都是為了愛 所以不要問我花了多少錢為了"熊" 

之後逛到9點多吧,必須要和她們到別了;真不捨,有點感傷呢!

不過跟她們出門,很快樂,是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hting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