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將近快要凌晨一點,是我的就寢時間

悶熱的房間,我只有一支電風扇吹著 

密佈在我頭上的長髮,此時對我而言是一種折磨
 

我只有把頭髮我上弄起,至少可以不會讓我那麼熱

可怕的事情就發生了。。。正當我聽音樂聽的高興的時候

手放在枕頭邊,竟然無預警的,手抓到了一個活跳跳的東西

我嚇的馬上跳起來,看到一個黑黑的東西,被我抓過還不飛走

我想說,這該不會是有翅膀的蟑螂吧。。。

把燈打開,天啊!!是隻 大黑蛾 

我趕緊打開門,告訴爸爸,叫爸爸打死牠

我只有躲在棉被裡,聽到拖鞋聲打了好幾下

直到爸說,牠已經死了,叫我去洗手,早點睡

無奈的我,去洗手間拿著肥皂,在睡覺前不知道洗了幾次手。。。

害的我睡覺都不敢把手放在枕頭上了

說來也奇怪,為什麼我家裡會有那種大黑蛾(噁)

現在想起來就好想吐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hting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