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會搬來新家,是因為舊家有些東西弄到後來覺得很不高興

所以之後就決定搬家了!沒辦法,二選一;只有一個選擇了。

新家的很多功能真的還挺不錯的,到目前的滿意度算是很高喔!

昨天,真的是我很辛苦的一天呢!

從早上開始,公車就大爆滿,逼的我用擠的下車,真想哭。

還被別人嫌我下車慢,那位中年婦女小姐;我也不是不想下車好嗎?

車子那麼擠,與其用嘴巴唸別人,為何不多讓空間給別人下車呢?(嘆)

後來打掃,我被分配到一個最辛苦的工作,面對著烈陽,滿頭大汗

我跑遍了整個學校,腿好像就快要斷掉了;真的好疲憊啊!

到了下午,原本以為會輕鬆點的;一場大雷雨,把整個排演都毀了

我的社員們,沒有一個人不是像落湯雞一樣。

因為突然叫大家集合,害的大家碰上這場雷雨,真的很抱歉。

後來操場淹水,我們被迫脫下鞋子光著腳丫,涉水而行

悲慘的是後來聽說取消了,我們又艱辛的返回了圖書館...

返回了之後,又有電話通知排演又好像照常進行了

整個就是無話可說...

對於昨天的結論,就只能說是

多災多難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hting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