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差點都要忘了這件事了!

不過,那件事真的是經典,所以我現在要寫下來記錄一下

還記得那是不久前的事...

這個鬼點子我計劃了大概幾個禮拜之久

雖然這招騙過了變態噁心銘,因為有這樣的風險

所以我還在想要不要使用這個壞點子

但為了看到那經典的一幕,又加上剛好有絕佳機會

被我挑上惡整的人,真是抱歉了(鞠躬)

這個計畫是『以假亂真』行動XDD

藉由我剛剪完造型不久,很像珮珮的髮型

我們兩個決定互換位子,讓彗星認錯我們!XD

趁著彗星去榮服隊的午休集合

我和珮珮將手錶、皮鞋都換好了之後,接著把頭髮整一下

接著披上運動服的外套(外套還是沒經彗星的同意下取得的...XD)

最後再準備一張小紙條,留言彗星午休時叫醒珮珮(其實是我假扮的珮珮)

我們準備萬全,連睡覺的姿勢我們都互相研究了一番

還特別交代了幾位知內情的朋友,請他們要好好保密啊!

那次的集合還是真是久,等的我們都要睡著了ˇ

就在快睡著之際,女主角回來啦!!

沒想到這個神經稍嫌有點大條的彗星,竟然沒有看到紙條!!!

拿著手機就跑出去講電話了!

說真的做人不可以做虧心事啊!因為那時候彗星回來的時候我的心臟都快跳出來的

而且超級想要笑的!害我一直憋住,都快要得內傷了...

但是這個計畫真的事非常的成功啊!連王聖維也騙到了...

不知情的王聖維還一直以為我是珮珮...XD

最後那個乖孩子回來了,看到了字條還急急忙忙地叫醒珮珮(我假扮的)

他看倒是我之後,整個就是震驚!連不雅的字都出口了...

之後他哭笑不得或著氣憤地跑走了(O口O!)

不好意思,你被我們整到了,但是這次計畫真的是經典啊!

我犧牲了我整個午休呢!因為緊張的都會不著了(哈哈...)

我跟珮珮的計畫真的是大成功喔!彗星親愛的,真的很不好意思啊!

不要再生氣了!(抱)

仔細想想,我跟珮珮幫你在高一生活製造了美好(?!)的回憶了ˇ

還有一陣子,幫彗星拍(偽)情侶照的時候,也很快了啊!

至於那個假男友是誰,我們知道就好,就不戳破了XD

那些偷拍的照片不知道已經刪掉了沒有呢?

(P.S 彗星看到這篇網誌,不要作激動性的回言喔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hting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