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數學的暑修,上學期的課在昨天正式修完了!

雖然還有下學期,但是結束掉了上學期,總是會覺得有點欣慰

在重修的重修課裡,偶爾考不好的時候,心情真的會很差...

幸好有高密和如恆在,總是可以把我那份憂慮感給一掃而空

昨天,重修的下課時,如恆分享了很多他的家庭生活

我和高密都覺得非常的不可思議!聽如恆的敘述真的是很好笑啊ˇ

有關他們家的家庭料理,真的是很驚人!

因為媽媽買了一筒藍莓果醬,結果多到吃不完,便開始了可怕的藍莓生活?!

生苦瓜沾藍莓醬、肉片沾藍莓醬、藍苺冰沙、藍苺蒟蒻...

幾乎跟藍苺脫不了關係了,真的很佩服如恆的生命力啊!(囧)

還有如恆的寵物日記,這個真的是破天荒了...

不過也代表他真的很想養寵物,不過正常人不會這樣的...

他曾經抓過螞蟻、鍋牛、蒼蠅(?!)、有翅膀的白蟻...

這些東西,我連抓都不敢抓啊... 也代表這是強烈的想養寵物的欲望

有關蠶寶寶寵物故事,就去問他本人吧!那個故事也很精采ˇ

聽如恆說這些,我覺得他很直率、大方,完全沒有什麼好介意的

這些雖然都不是一般女孩子會做的事,不過跟如恆在一起,會覺得很自在呢!

天真直率的人,真好! ︿︿



昨天晚上,就和媽媽心血來潮直奔士林夜市!

不過我真的不是年輕人啊...(囧)

雖然穿著打扮很年輕,但是年輕人常去的場所、流行的事物我卻沒有什麼概念

所以我沒有辦法告訴媽媽怎麼去士林夜市...我不知道怎麼去(標準路癡一枚!)

因此我們兩個在半問半找的情況下和媽媽的第六感,終於讓我們給找到了!

不過那裏的人真的不是普通的多,總覺得沒有辦法好好逛街...

其實我家就住在夜市裡面,所以看到夜市也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

我和媽媽這次的出門挺失敗的,沒逛到什麼,只有被一堆人擠來擠去而已

不過有稍微去品嚐了一下烤洋芋片、印度拉茶,這兩樣還不錯吃ˇ

總之,回到家我的腳就快要斷了。


在前陣子,我一直對"丁丁"這個名詞感到很疑惑。

什麼是"丁丁"?我雖然知道是天線寶寶,但是我不知道代表什麼意思

今天早晨看到新聞介紹"年輕人新鮮用語"!

我才知道什是"丁丁"、"丁丁是個人才"的意思。

連我媽媽都知道什麼是"丁丁"了,看來我不是普通的落伍啊...

後來我去問了我弟,沒想到他也知道,而且還簡潔有力地幫我說明

弟弟:「丁丁就是腦殘的意思。」

腦殘...這真是一針見血!沒想到他也有語文能力好的時候。

不過我的弟弟他也夠資格去當"丁丁"了!(= =)

竟然還去YouTube看有關丁丁的智障影片...

我看了之後整個就是無言,也了解了這個名詞獨特的魅力

"丁丁是個人才"?千萬別覺得你被誇獎了...(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hting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