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最近文具缺貨的關係

所以我請了彗星和珮珮到北車的光南一趟!

剛好在等公車的站牌遇到了要去打工的呱呱,所以就一起去了ˇ

一口氣買了萬年曆(綠色的熊熊樣式ˇ)、紅筆藍筆的筆芯、便利貼、筆記本...

由於珮珮下午要去打工的關係,買完東西後,她就先離開了。

到了快要下午一點多,彗星的肚子已經餓的受不了

就由呱呱帶領,去了一間賣義大利麵的餐館,吃麵去

在午飯時間,跟呱呱和彗星聊了買東西的事情

原來他們兩個都很懂得買東西的要訣,真是太厲害了

跟他們聊過之後我總覺得我好像不怎麼會買東西...

因為彗星跟朋友在西門町有約,呱呱的打工時間也快到了

所以我和彗星就跟呱呱在他打工的地方分手了

剩下我跟彗星兩個人,就這樣邊走邊聊,走到了美華泰~

剛好想起美華泰有賣懶熊的桌墊,於是我就買了

(仔細一想我買懶熊的東西,都還挺乾脆的...)

後來又看見懶熊出了新的L夾,實在是太可愛了,所以我又買了...

L夾大概快要破10個吧...

在美華泰還買了,一個透明的夾鏈袋

最近想把珍藏的懶熊鉛筆盒打開使用,買透明的夾鏈袋是為了保持它的清潔!

還有轉蛋扭到了懶熊大頭吊飾,我也想把綁在書包上

能被懶熊圍繞實在是太幸福了!(轉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hting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