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開始新的生活,為了適應環境

我也開始在找一些屬於自己的人、事、物了

晚上洗澡的時候,想我到底擁有什麼?

我想要的是什麼?想從事、想要下定決心的目標是什麼?

雖然有了基層的影像,大概也捉到了要的是什麼!

我認為我應該也學習從不同的角度來看多事情了

很多事情,我也不能再以自己為中心或者是出發點

反正,想了很多。

也導出了對自己最好的公式了,希望它會執行的順利(笑)

今天放學,很巧地碰上了新班級的同學

是坐在我正前方的美娜同學

美娜同學,你是好人>ˇ<b

沒想到美娜同學想要轉入採編社耶!

各位採編同仁,我拉到人啦!!!(狂歡)

我誠心邀請美娜同學的加入啊!歡迎ˇ

希望我的寶貝採編可以平安的長大一點點就好(要是人太多我也傷腦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hting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