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採編社,大家真是可愛。

「社博」突然變更為動態要演話劇,既然是大家所選擇的

也希望大家要盡全力的去演出、賣力地去完成

很感謝怡安幫我處理了更動的部份,說起來真的挺不好意思的

這次要上台演出的總共有8個人!幾乎是全員出動了

有 綺倫、如恆、玉嫻、雅芸、小豬、佳芬、瑋欣、我

這次的演出,相信大家都有犧牲自己的準備了吧!

希望排演和社博當天會很順利,能夠留下美好的回憶就更好了

星期五,在圖書館排演的那天,笑聲不斷,還有數不完的NG

陪伴著我們的,是颱風前夕的綿綿細雨

狂大的風,讓穿制服的我都快走光了!(囧)

夾雜著雨水和汗水,還有我快要沙啞的喉嚨

啊!這就是青春啊~~

(好像老人感嘆青春歲月,我果然是思想老成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hting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