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玩無名玩的有點瘋

所以時間對我而言都是飛快逝去

佈置成到現在這個模樣真的花了我不少的時間呢!

採編社的社團簡介,打了很久才完成

大概有三面左右吧!我想我還嫌有點多了...這樣8x3=24

我大概要印個24張左右,其實也還好...

說實在的還有很多東西我也想放進簡介裡,可惜礙於頁數的關係

接下來我還要想想在社團博覽會的時候上台要說的話,我不會讓我孤軍奮戰的!

所以我的社員們,請小心!有可能我會拉其中一個陪我上去!大家都不要跑啊~

我的公民作業!這個也很需要我一些時間完成啊...

雖然是分組的活動,不過局面會變的怎麼樣,好像有點預料的到...

好多事情啊,也不能說是煩躁啦! 但是就是有點坐立不安的感覺

希望今天晚上不會忙的太晚,可以早點睡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hting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